close

  昨天,內蒙古自治區紀委、監察廳通報7起違反八項規定和自msata治區相關規定典型問題。
  京華時信用卡代償報記者張然
  1
  操辦婚禮收禮系統傢俱提名免職
  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副局長李樹海違規操辦女兒婚禮問題。2013年9月9日、10日,李樹海分別在該旗某酒店為其女兒操辦婚禮,收受禮金12餘萬元。奈曼旗紀委給予李樹海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旗委常委關鍵字廣告會提名旗人民政府免去其旗公安局副局長職務,並收繳其所收禮金。
  2
  無故缺支票借款席會議免職
  包頭市商務局副局長、黨組成員王強等9名幹部違反北梁棚改工作紀律問題。2013年9月22日,包頭市北梁棚戶區搬遷改造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召開回民街棚改搬遷攻堅大會。包頭市商務局副局長、黨組成員王強等8名幹部無故未參加會議或無故遲到,並由市商務局科長龍文軍代為簽到。包頭市委和市人大常委會分別免去了王強的黨內和行政職務,對代他人簽到、無故未參加會議、無故遲到的8名同志進行了通報批評,對後備幹部的人員取消其後備幹部資格。
  3
  私駕公車出事黨內警告
  興安盟扎賚特旗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巴圖違反規定私駕公車問題。2013年7月26日,扎賚特旗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巴圖駕駛蒙F00409越野車在突泉縣境內與突泉縣永安鎮政府幹部張忠仁駕駛的兩輪摩托車相撞。興安盟紀委研究決定給予李巴圖黨內警告處分。
  4
  酒後打人爭吵黨內警告
  通遼市奈曼旗統計局副局長邱會酒後打人問題。2013年9月12日,邱會酒後因文件簽發時間問題與單位職工發生爭吵,後又與前來制止他的單位領導爭吵廝打起來。奈曼旗紀委給予邱會黨內警告處分。
  5
  超標購車瞞報責成處理
  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人大常委會辦公室擅自購置2輛超標轎車問題。2012年11月,阿拉善右旗人大常委會辦公室未經自治區公務用車問題專項領導小組辦公室審批,擅自購置2輛超標本田雅閣轎車,且在多次核對車輛信息的過程中,始終瞞報該車輛的購置情況。阿拉善盟監察局、阿拉善盟公務用車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責成對違規購置公務用車做出嚴肅處理。
  6
  辦酒宴收禮金嚴重警告
  錫林郭勒盟多倫縣蔡木鄉黑風河村黨支部書記張繼國借開辦“農家樂”收受禮金問題。2013年7月23日、24日,張繼國以開辦“農家樂”為由,置辦酒宴,宴請親朋好友,收取禮金7餘萬元。多倫縣蔡木鄉黨委給予張繼國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所收禮金全額退還。
  7
  4人公車私用罰金30倍
  烏蘭察布市商都縣公安局李飛、穆儀,環保局李輝,工商局羅朝宇公車私用問題。2013年10月,商都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副隊長李飛、中都派出所副所長穆儀、商都縣環保局職工李輝、工商局城關北所職工羅朝宇因公車私用,由商都縣公安局黨委、環保局黨委、工商局黨委分別給予上述4人通報批評,並處以相當於城內打車一次30倍的罰金。  (原標題:內蒙古官員開會缺席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