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第一次吻了我 流下感動的淚 ?  前言 呼...昨天一場的大雨..又不知怎麼了..讓丸子跟爺「張」個不停..爺爺似乎都一個人默默承受?....過了一天後的今天..還是面帶的笑容...?  餓翻了 ? 第一站  ?時間:2007/06/24 AM12地點:台中萬代福/一中街片名:多羅羅.天下之戰 ? ?  台中萬代福官方網站http://webs.xlab.com.tw/K111/main/em.php 呼~~想說昨天天氣應該不大好吧..可以穿個清涼的熱褲..讓美腿透 帛琉透氣~~但是..不對___哇呼~~是熱情的大太陽啊..唉.只能認命囉...那就用力的曬吧.都出門了..一切來不及囉...只能盡量躲太陽囉 頂著餓肚子.爺帶丸子來台中萬代福看電影囉.記取上次的錯誤判斷__堅持不敢再點超大的爆米花囉~看我都不敢點東西...爺也不敢點啥米東西囉.. 呼~~時間剛剛好..趕快進場囉~開演囉雖然電影在演些什麼..我好像老是狀?買屋網p外.而你總是一旁跟我解釋著.現階段是啥情況哩.應該是肚子餓昏了頭吧..雖然這一部.呵..應該不算是愛情片啦.但是我的頭還是努力的靠在你身上呢~~雖然.脖子在隱約的喊救命~~痛啊.可素囉.我還是忍耐著囉..因為此刻很美好的.雖然影片中打打殺殺的...而此刻我也能感覺到你也依偎在我身上呢好甜蜜又害羞的感覺唷.但是此刻一旁的情侶正你一口我一口吃著香雞排...厚~ G2000~那味道真讓人....@#$ 把我們的肚子也叫醒了.這場電影應該是有始以來.讓人看到最想快快結束的呢.不是電影不好看..而是..肚子餓翻了哩. ? 呼..肚子都凹了..趕快去找好吃的唷..騎車來到了一中街.最近老是想要吃有關起司口味的.你特地幫我找到一家有焗烤的餐點唷..位於一中街的這家店.有點古色古香的.享受美食中~~只有滿足可以形容只是爺的火鍋爐居然沒有火啊..爺順手把火鍋拿起.要讓 室內設計服務員點火..只是一旁著急的服務生說...燙啊..不要拿.我們用夾子.爺則微笑的說.根本沒有火.不會燙囉彼此頂著圓滾滾的肚子.攤在椅子上休息....此刻~~夭壽唷~~~大庭廣眾的.你怎麼脫了我的鞋鞋和襪子....不好吧..桌面上咱們正經八佰的..~~桌底下...這樣不好吧...原來爺說丸子穿的帆布鞋..打著超大的蝴蝶結這樣子不好看.你要幫我梆個不一樣的鞋帶.只見你頭底底的.?子放在大腿上..繞著..梆著...你的眼神不時抬頭 澎湖民宿觀望著我.而你厚重的鏡框也滑落在鼻樑上..這樣真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在專心的縫製一件衣服呢..看的我真不好意思..猛吃我涼掉的焗烤飯數十分鐘後.你細心的幫我穿上襪子.鞋子.踩著爺新梆的鞋...開心的往下一站出發囉. ?  書香氣息 下午時刻一中街熱鬧到不行呢.邊走邊閃著太陽..這動作真是搞笑到不行哩...後來..閒暇來到了中友囉.往樓上誠品...買了二本書.說要把丸子拍的美美的唷...那丸子期待囉...聽說哩.爺最會拍出騙人的照片囉 賣屋這裡有許多不管老少.大夥都手上拿著一本書都專心的閱讀呢這種書香氣息..連我也被感染了.在誠品搞失蹤記.差點找不到.?  在A&B樓的交接點望著落大的玻璃窗外面..看見美美的夕陽及台中街景...車子來來往往的.繁忙的生活. ?  哈.初吻被丸子摘下囉 接近晚上時刻囉.爺說想去公園走走..雖然我的心中有點....嘿嘿~~~心想.要幹嘛.該不會你要變身成狼人了嗎.哈 公園裡有好多丫公丫嬤...不..也有些年輕人囉..正努力甩肉中...哈..運動啦.感覺上整 節能燈具個公園很熱鬧呢.但是我肚子又餓了..手上又擰著一包零食猛吃.這和一旁努力甩肉的路人甲成反比哩! ?  走著走著~~累了..坐在涼椅上繼續著聊著過去.現在.未來....突然~~突然~~突然~~你的小嘴巴?了過來..那視覺上.可像往我這個方向來了.唉..我卻害羞的..左閃.右閃..我閃閃閃..不死心的你..又再一次?了過來..此刻一切不及了..就這樣子...碰在一起了...這時候的腦袋和天空一樣...一片黑暗.腦袋空白著....也不知過了.才被我推開了.~~這期間好像有路人甲經過哩..唉..我們走洋式 室內裝潢 戀情嗎..這麼大方..?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雖然在昏暗的夜晚裡..街燈隱約照在你的臉上.我看見你掉眼淚了...掉了二滴的眼淚我還傻傻分不清.你是難過還是.............不浪漫還是你覺得你的初吻應該是很浪漫的~~雖然你一直低著頭不語.. 但是.我總感覺到你心中的遺憾吧~~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應該很浪漫的..或者應該有會更特別的回憶 吧突然你留下了一句.你永遠都不會很開心的...當時我告訴了自己.一定要讓你的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哦.我會努力的.因為你有丸子.你也不會孤單的~~希望這一句話在 結婚你心中不會再出現了唷~~ 在回程的路上..『張』小孩又突然出現了..因為我一直在內疚.我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所以讓你流淚了 ~~~~~~~~~~~~~~~~~~~~ 《回 憶 ? ? ?》~~~~~~~~~~~~~~~~~~~~~ 回憶起這一天~~ 厚~~真不小心這丫福初吻事件.居然被有如『名偵探-科南』一名同學給發現了不免被虧的命運囉.他說啊...丫福的初吻總於獻出囉..要不然他都只給丫貓丫狗的... 我們之間~~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