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碑卷】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這頓19to1牛排真是一波好幾折啊怎麼說呢??當初是詢問過某人如果要去吃那我才會去搶結果搶到了又說不去吃嘖嘖嘖~把姑娘耍的團團轉就是啦沒關係麻吉會陪我去,聽說前一天還跟滷味男吵架這位仁兄聽我一句這匹野馬不是你可以控制的跟我出去總比跟五四三二一的人出去不過你好像也很不滿她跟我出來還沒嫁過去就管那麼嚴,那嫁了不就斷絕來往回歸正題這次要感謝愛評網與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合作推出了二人同行半價優惠券活動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位於民 房屋貸款族路B&Q HOLA二樓是鬥牛士集團旗下牛排餐廳之一走的是愛情海格調 客戶等侯區也很有地中海味道搭配上幾張地中海照片 櫃檯旁的櫥窗擺放的是迷你型的小瓷器亂可愛一把 我們預約五點半準時用餐,此時廣大的場地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當然就不用擔心開閃光燈會防礙它人用餐只能說19to1太有氣氛了,每個燈光都調的太暗叫我如何拍啊 所有的位子都是藍白相間互搭而成 只不過坐在很悠閒的海 房屋二胎灘椅上吃飯我可能會閃到腰吧 我是很想坐在池旁的餐桌吃飯可這裡燈光更暗 噴水池顏色會隨著燈光而變化 這裡是階梯上後排的坐位如果要辦活動倒是可以包下此處 19to1在隔局方面做的還不錯外頭的客戶看不到裡頭用餐的情形必免成了免費觀看的景象 非常特別的我有看到冰滴咖啡,等等叫Tinna喝 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最大特色就在於牛肉可以自選有美國牛肉和紐西蘭牛肉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告知使用口碑卷只能點選上 信用卡代償頭規定的四種主餐法式豬排、厚切牛小排11oz、霜降牛排11oz、德國豬腳我選擇霜降牛排,Tinna不吃牛選了德國豬腳可惜的是我不是選厚切牛小排所以不能挑選肉,叫我去挑我也不會啦服務人員有說明桌上有放橄欖油醋是要沾麵包用的但我有看過很多人的評語是不要沾比較好所以扔到一旁去 魚子醬佐天使細麵很多人都說小杯子不好食用,可我和Tinna都覺得還好我倒以為是換了另一種方型擺盤結果還是原來的小杯 沙拉有法式凱薩醬、紅酒油醋醬、 澎湖民宿檸檬優格醬三種醬料Tinna選擇紅酒油醋醬酸酸口感好開胃 我選擇了檸檬優格醬甜甜的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可惜裡頭有我討厭的葡萄乾、秋葵 濃湯有海鮮濃湯、牛肉蔬菜湯、南瓜濃湯三種選擇我點南瓜濃湯濃濃的南瓜加上牛奶比例調配剛好可惜不夠燙,我愛燙一點的濃湯 Tinna點的海鮮濃湯滿滿的海鮮材料都已切碎在裡頭搭配上適當的牛奶讓Tinna讚不絕口,而且濃湯更是燙到不行 餐前麵包為了避免麵包送上來時已冷卻,非常貼切的用紅布包裹著麵包烤的香酥有咬勁, 新成屋沾上各自的濃湯讓我們忘了有主餐這回事情不自禁的續了一盤麵包麵包免費續點是我看其它的格友寫的我才知道當天點餐的服務人員並未告知 服務人員一開始有告知霜降牛肉來自紐西蘭其實來自那裡都無所謂不要有狂牛症就好我點的霜降牛排11oz$530服務人員沒有等我拍照就急著問我要何種醬料,有那麼趕喔所以盤子邊緣就有蘑菇醬、蒜蓉醬、黑胡椒醬三種 霜降牛排真的很大一份我很懷疑我一個人吃的完嗎結論就是我做到了 厚度也很實在,失測沒有帶尺來量比較想問的是那一粒粒的色澤很艷麗的果子 買房子是什麼 服務生很主動的直接撒海鹽也沒有問我要或不要我看他的動作好像要撒在牛排上頭所以我很認命請他撒在旁邊就好如果我沒有喊停他是不是會一直撒下去 剖面拍的厚度,吃到最後才發現下方還有一陀馬鈴薯泥和切片香菇感覺有點噁心都被壓扁了,只能說燈光太暗也不是件好事 霜降牛排我點的八分熟肉質上頭的格紋帶點血跡熟度切開後肉的色澤是淡淡的粉紅色基本上我不太敢吃未熟的食材可牛肉太熟就不好吃,最大的極限最少要八分熟 前段的牛排先吃原味品嚐,結果沒味道又淡、軟、生不像是八分熟度沾上海鹽後 土地買賣才有像在吃牛肉(Tinna:不然妳以為在吃豬腳喔)後半段牛排則是熟度不錯不用沾任何醬料、鹽就吃出霜降滋味在往中間一切又是軟到不行還有血流出來看了讓我好想尖叫 Tinna點的德國豬腳$490 豬腳有先剔骨削肉在一旁整個豬腳份量十足一看就知外酥內嫩的肉質,酥皮咬下去還有卡滋的聲響可酸菜是難吃到爆啦還有Tinna最痛恨的洋蔥 豬腳肉很紮實,豬腳筋也很有彈性彈性、?性、嚼勁都有問題怎麼咬都咬不爛,不知道是要吞下去還是吐出來才好 飲料方面則是無限量續杯,服務人員一開始也沒有說明是另一位服務人員收盤子時告知飲料可續 有巢氏房屋杯如果不是自己都會先上網作功課那我不就當冤大頭我點的德國曼寧康福茶未送餐前點了杯熱飲疏暖一下胃薄荷的味道充斥在口中,可惜冷掉就不好喝 Tinna點陳年紅葡萄醋飲說是用餐前喝點醋飲可以幫助開胃雖然有點點酸甜的口感但我不愛喝醋 Tinna點的冰滴特調冰咖啡話說是這小妞說要喝冰咖啡最後卻是我解決上頭是一層奶泡可又不太像喝起來很甜我不愛 我點的義式熱咖啡本想喝單純的原味咖啡,但有二年沒有接觸原味讓我不得不投降加了幾顆糖粉 中間Tinna也有點伯爵奶茶,照片拍模糊刪除裡頭類似有加椰奶粉下去調配,完全不合我跟Tinna的胃蕾甜點方面有焦糖 西服烤布丁、鮮奶酪、精緻蛋糕三種Tinna點了鮮奶酪(藍莓口味)她吃了一口就不愛了,因為她討厭藍莓味所以丟給我解決 我點焦糖烤布丁我以為布丁是熱的才選擇它沒想到不是焦糖的味道我非常不愛吃一口丟給Tinna解決 結論就是二個天兵的女人選的甜點都不愛最後都互換給對方今天吃下來一個人平均只要281元跟原價的數目差了一倍結帳時服務人員還送了我們2010年的年曆本超可愛的啦吃飽喝足不忘打電話給Anna漂亮的Anna要拿好吃的台南肉包給我品嚐19to1 鮮選牛排專賣店電話:07-3599800、07-3599801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之2營業時間:AM11:00-PM22:0019to1網站www.19to1.com.tw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