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倉健去世的消息在日本國內也引起轟動,他的家庭也受到關註,他是同學眼中開朗善良的好男人,是業界心目中重情重義的好男兒,然而他的感情生活卻不是那麼順利,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卻沒有留下子女。
  前妻曾經是紅歌星
  高倉健的妻子是歌手、女星江利智惠美,她家境不好從小賣唱,憑著一副好嗓子和甜美長相成了當紅藝人。
  那時,年僅19歲的江利智惠美憑藉一曲《田納西的華爾茲》已是紅遍半邊天的歌星。這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江利智惠美是女主角,而高倉健只是男配角。高倉健覺得自己戀愛了,這是他的初戀,他勇敢而浪漫地表達著自己對江利智惠美的愛。高倉健開始有事無事地總往江利智惠美的家裡跑,陪她的家人說話,也和她切磋乒乓球藝。知道江利智惠美酷愛汽車,他找到一輛雷鳥運動車,總是接送她,並且給她帶很多家鄉的土特產。1959年2月16日,這兩位當紅藝人終於結婚了,他們的婚禮十分豪華,介紹人是當時的東映社長,婚禮致詞的是號稱片酬最高的知名演員片岡千惠藏,日本文藝巨星美空雲雀為他們唱祝福曲,這樣豪華的陣容足以稱得上是歷史事件。
  難生育致感情破裂
  高倉健和江利智惠美的婚姻生活本應該幸福地走下去,但他們卻因為孩子的問題出現感情裂痕。
  高倉健一直很喜歡孩子,妻子也十分希望為他生下孩子,結婚三年後,江利智惠美總算如願懷孕,卻患上妊高症不得不流產,手術後很難再懷孕。沒有孩子的遺憾讓高倉健開始疏遠妻子,後來他們的住處被大火焚毀,夫妻二人正式分居,併在1971年離婚。
  前妻結婚紀念日身亡
  1982年2月13日,江利智惠美被經紀人發現死在家中,死因是嘔吐物導致窒息,最終心衰死亡,最後陪伴身邊的只有她的愛犬。巧合的是,這一天不僅是高倉健的生日,還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三天后,江利智惠美的葬禮在娘家舉行,那天,記者們並沒有看到高倉健的身影,很多人開始痛恨他的絕情寡義,甚至把江利智惠美的死都歸咎於他,對於這一切評論,高倉健沒有任何回覆。
  一個星期後,在江利智惠美的娘家,高倉健來了,他一個人,悄悄的,沒有驚動任何人,手裡拿著白色的菊花,無言地坐在她的靈位前,台前那張黑白照片,恰恰是他見她最初的模樣。這一年,高倉健年過半百,51歲。此後的很多年,高倉健一直單身,他不再參加社交活動,也不願再演電影,可每年的2月13日,在江利智惠美的墓前,人們總能看到他獻花焚香,默默無語,神情凄然。綜合  (原標題:前妻結婚紀念日身亡他一生未再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