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往年聯繫單位將軍訓服送往遠方,今年愛心協會將目光轉向身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今年回收的軍訓服將送給校內的保潔人員和保安等基層工作者,此外濟南當地的建築工人也是愛心協會的另外一個選擇。
  “興隆山校區門口有修高架橋的工人,我們有一部分會送給他們。”山大愛心協會會長劉洋說。此外,愛心協會已經聯繫了長清區的一家公益組織,準備於近期送過去。
  劉洋介紹,目前已經聯繫了部分軍訓服的捐獻去向,但是還有不少沒有著落,現在剩的軍訓服大約有150套左右,希望通過公益組織將這些軍訓服捐給最需要的人。
  此外,愛心協會在去年募集了一批夏裝和冬裝未送出有20箱,約600斤,什麼季節的衣服都有,也希望有人可以接受這些愛心衣物。本報記者 許亞薇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部分軍訓服等待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