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4 10:21:09 [提要]今年五月份,在青島經濟開發區,發生一起尋釁滋事案件。因為存在經濟糾紛,唐某糾集五人,用斧頭砸向一輛寶馬X5。民警調查過程中,意外查出唐某五人當中,其中一人制毒販毒。

  今年五月,在青島發生一起寶馬車被砸的事件。民警經調查,發現案件背後存在一個制毒的事件。(視頻截圖)

  民警便順藤摸瓜,找到了制毒窩點。(視頻截圖)

  民警根據毒販供述,在濱州的一個居民小區內,找到了制毒窩點。(視頻截圖)
  齊魯網9月24日訊 今年五月份,在青島經濟開發區,發生一起尋釁滋事案件。因為存在經濟糾紛,唐某糾集五人,用斧頭砸向一輛寶馬X5。民警調查過程中,意外查出唐某五人當中,其中一人制毒販毒。民警便順藤摸瓜,找到了制毒窩點。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今年5月,民警接到舉報,說某人價值近百萬的寶馬車X5,被砸的面目全非。這起尋釁滋事案件發生後,青島經濟開發區公安局民警立即展開調查,並查清了五名涉案嫌疑人的身份。但案發後,五人全部躲了起來,隨著深入的調查,竟然有了意外的收穫。
  青島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刑警大隊五中隊副隊長劉強告訴記者:“我們發現這部分人員有涉毒前科,我們在開發區某廣場看到,這部分人員有一個柴某,在網上交易毒品,通過這個事,我們知道毒品來源於柴某,我們對柴某實施跟蹤,我們發現田某,一個月一次到兩次到濱州去。”
  發現這一重要線索後,專案組連夜趕赴濱州展開調查,併發現了一個制毒團夥。在摸清制毒團夥後,警方開始抓捕。隨後,在犯罪嫌疑人租房的賓館內,民警現場繳獲了冰毒,以及吸食毒品的工具。同時,民警還搜出大量冰毒和毒品的交易賬本。民警根據毒販供述,在濱州的一個居民小區內,找到了制毒窩點。
  青島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刑警大隊五中隊副隊長劉強向記者介紹:“這些人從2013年開始,制毒販毒,銷售涉及河北、山東、河南等省份,現場繳獲是五十多克,涉毒總數量初步在幾公斤。”(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