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ddr4月21日訊(記者 賀佳)今天上午,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在長沙會見了美國亮點基金會主席、中實集團公司共同主席尼爾·布什一行。原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胡德平出席。
  杜家毫歡迎客人來湘考察訪問。他說,湖南作為中國中部的重要省份,是東部沿海地區和中西部地區的過渡帶、長江開放經濟帶和沿海開放經濟帶的結合部。近年來,面對嚴峻複雜的經濟形勢,湖南充分發揮區位、文化、人才、生態等優勢,積極探索轉型發展、創新發展,經濟社會保持了平穩健康發展態勢。布什家族在美國政界、商界影響廣泛,長期以來為發展中美友好關係作出了重要貢獻。期待通過尼爾·布什先生的訪問,進一步宣傳、推介湖南,為湖南發展多提寶貴建議ssd固態硬碟,推動更多美國企業家朋友來湘尋求投資、發展機會,助推湖南建設成為中國中部的文化和現代經濟發展高地。
  尼爾·布什說,每年湖南的煙花都點亮了美國獨立日慶典的天空,湘菜也深受許多美國民眾的喜愛。美國亮點基金會、中實集團公司將致力於促進買房子美國與湖南的交流合作,積極推動美國企業來湘投資興業。
  省政府秘書長戴道晉參加會見。  (原標題:杜microSD家毫會見尼爾·布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