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5日電 據俄媒報道,8月4日至16日,俄羅斯莫斯科州舉辦首屆坦克冬季兩項世錦賽,包括中國在內的來自歐洲、亞洲、非洲和南美洲的12個國家的代表隊參加此次賽事。各國參賽代表和武官表示,此項賽事對各國參賽者具有極為台東民宿重要的軍事實用意義,並將曾強各國友誼。
  蒙古國參賽代表拉夫丹表示,他的團隊第一次參加“如此大規模的國際賽事”。他強調:“非常高興我們能在這裡參加比賽,祝願所有參賽者取得燒烤成功。坦克冬季兩項對於作戰協調和改善國際各支隊伍的官兵協作具有重大意義。”
  來自安哥拉的平托少校稱這是ssd固態硬碟一場“盛大的比賽”,表示希望每支參賽隊伍都能取得優異成績。
  比賽於4日至16太平洋房屋日在莫斯科州訓練場舉行。北約國家不會派隊伍參加,他們受到邀請,但拒絕參賽,僅派出了觀察員。俄羅斯國防部對所有參賽國隊伍進行了培訓,併為其提供T-72型坦克。
  坦克冬季兩項比賽模擬滑雪接力賽規則,規定坦克兵們必須通過20公里長的路程,還要剋服“冬季兩項”中必須跨越的障礙——蛇行轉彎、淺灘、丘陵、崖壁。外接式硬碟與傳統的冬季兩項不同,參賽隊員的目標是距離在900米至2200米之外模擬坦克和低空飛行直升機的靶標。  (原標題:俄羅斯舉辦首屆坦克冬季兩項世錦賽 12國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