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 通訊員 甘艷)昨日,市紀委領導班子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李軍主持會議。他要求,要虛心接受群眾的意見和建議,以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為契機,進一步嚴格落實作風建設各項規定,以改革創新精神推進反腐倡廉工作,為長沙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市紀委領導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通過召開座談會、發放征求意見表、設立征求意見箱、個別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深入查擺、逐條梳理,認真剖析“四風”問題的表現及成因,對市委督導組反饋的意見建議進行集體“會診”。堅持立行立改,公開承諾改進作風力行“十個帶頭”。著力推進“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加大專項整治力度,嚴肅查處幹部違反作風建設規定的問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會上,李軍代表市紀委常委會進行了對照檢查,班子成員就教育實踐活動中幹部群眾針對班子反映的主要意見建議開展了認真討論,並分別“對號入座”進行認領和表態。隨後,李軍帶頭作自我檢查,帶頭查擺問題,班子成員逐一作了深刻的對照檢查,相互開展批評,並針對自身存在的問題提出了整改措施。
  李軍指出,要以專題民主生活會為新的起點,鞏固好會議成果,進一步加強班子自身建設。一是要虛心接受批評意見,帶頭整改在對照檢查中發現的問題。二是要自覺落實作風建設的各項規定,堅決糾正“四風”,踐行“十個帶頭”。三是要始終聚焦主業,積極履職,以更好的狀態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四是要切實堅持好民主生活會制度,通過批評和自我批評,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以反腐倡廉工作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原標題:以反腐倡廉工作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