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5月7日訊(記者 孟暢 見習記者 鄒雙)四月末周,長沙樓市量價齊漲,不少業內人士認為,“五一”小長假及即將來臨的房交會,會讓5月長沙樓市觀望氣氛有所緩解。但事與願違,長沙市房產研究中心數據顯示,5月首周長沙樓市並未給人帶來驚喜,出現了量價齊跌局面。
  “五一”小長假期間,記者走訪了長沙多家正在熱售的項目,售樓部到訪人氣較之前有所提高,但成交量不樂觀。數據顯示,上周(2014.4.27—2014.5.3)長沙內六區新建商品房網簽1741套,環比下跌15%。其中住宅網簽1465套,15.42萬平方米。住宅網簽套數環比下降5.3%,同比下降20.7%。
  價格方面,上周長沙內六區住宅網簽均價為6386元/平方米,非住宅網簽均價為8739元/平方米。住宅均價環比下降2.7%,不過降價幅度不是很大。業內人士認為,本周樓市成交均價的下降,多為低價樓盤開售拉低整體價格所致。
  二手房方面,研究中心數據顯示,上周長沙內六區二手房成交246套,3.05萬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232套,2.54萬平方米。二手房成交量環比下跌24.3%。對於二手房成交量的走低,天心區湘府中路某二手中介門店負責人說,“4月底那幾天就沒有什麼客戶來看房,我們在5月1日開始索性放假3天,其他門店應該和我們情況差不多,即使開著門的中介放假這幾天也沒什麼客戶上門。”  (原標題:五月長沙樓市“低位”開局 首周新房成交量價齊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