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當鋪馬航客機失聯海域天氣良好 便於現場搜救  來源:CCTV新聞
  中新社北京3月9日電 (記者 董冠洋)中國海警指揮中心相關負責人9日下午稱,中國海警34支票借款11船已進入馬航客機疑似失聯海域中心點,搜救近5.5個小時,仍未發現任何新線索。截至9日18:50分,已經失聯超過40小時的馬航客機仍然下落不明。
  該負責人在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透露,9日13時30分左右,中國海警3411船就已進入馬航客機疑似失聯海域中心點開展搜救。未來72小時HI-Q褐藻糖膠,客機失聯附近海域天氣、海況較好,適宜搜救。
  據瞭解,海警3411船設有觀察瞭望、搜救、通信、醫療、摩台灣褐藻醣膠托艇施救和後勤保障6個工作小組。當日13時12分,中國海警3411船已與中國籍商船“泰順海”號取得聯繫,合作搜救。
  中國國家海洋預報台相關工作人員好房網向中新社記者透露,未來72小時,失聯海域為1.0-1.5米的輕浪到中浪;海流以偏西-西南方向為主,漂浮物每小時向西漂移1公里;海水溫度為26-28攝氏度,適合人體生存並保存體力;附近海域水深50-80米,部分海域適合潛水員下海搜救。未來72小時落水人員及救生筏的漂移方向為偏西南,是搜救的重點區域。
  北京時間8日1時20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波音777型客機(MH370)與地面失去聯繫,失聯海域中心在06°55′15″N,103°34′43″E附近。機上共搭乘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國乘客。(完)  (原標題:海警3411船已在失聯海域搜索5個多小時 仍未有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