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文在玉門調研雙聯工作時強調
  因地制宜加快發展以養羊為主的畜牧產業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玉門訊(通訊員 李梁)2月27日至28日,省政協副主席李沛文在新增插花型雙聯點玉門市獨山子東鄉族鄉調研雙聯工作時強調,要認真貫徹中央、省委省政府精準扶貧工作要求,摸清底數,因地制宜,加快發展以養羊為主的畜牧產業。
  兩天來,李沛文先後深入玉門市獨山子東鄉族鄉、柳湖鄉、玉關路社區和甘肅恆潤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與市鄉政府、村組、社區、企業負責人進行了探討交流,併在雙聯組長單位——省疏勒河管理局就進一步做好玉門雙聯工作進行了調研座談。
  李沛文考察了獨山子源泉村排鹼溝建設、鹽鹼地改良、設施養羊,入戶瞭解了困難群眾的生產生活情況後指出,在當前鹽鹼地改良任務重、投入大、見效慢,種植業入不敷出的情況下,順應群眾期盼,幫助扶持農戶發展設施養羊是一種現實選擇。要整合力量和資源,在圈舍擴建、種羊繁育、技術支撐等方面,給予一定的扶持,加快發展設施養殖,促進農民增收,儘快改變移民貧困村落後面貌。同時,要加強勞動力技能培訓,進一步提高勞務輸轉的質量和效益。  (原標題:李沛文:因地制宜加快發展以養羊為主的畜牧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