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洪波 張梅芝化療飲食有哪些 王春業
  大學畢業後經營服裝銷售網店生意不好,於是動起歪心思,銷售假冒的韓系品牌服裝。近日,經山東省煙臺新竹買房子市萊山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罪判處程波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為其工作的店員、製作商標的公司及銷售廠家也受到法律的製裁。
  大學畢業後,程波開設了一家服裝銷售網店,但前期收益並不好。偶然一個機會,程波在瀏覽其他網店時,發現一些銷售韓系服裝品牌的店生意很好。於是,程波買進一批假冒的韓系品牌服裝,在銷售時謊稱這些服裝均是原廠尾單。抗癌食物第一名沒用多久,程波的網店銷量開始直線上升。此後,程波不斷增加假冒品牌服裝的進貨量,網店生意也越做越大。他雇用了4名工作人員,並增開了一個網店。
  2013年初,程波的網店被警方查獲。經進一步偵查,警方發現程波等人利用網店銷售假冒的品牌服裝,2011年以來的營業額高達千萬元。(常洪波 張梅芝 王春業)  (原標題:京站美食為增銷量售假 網店老闆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vs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